close

 

是不是對一個人的喜愛,旁人很容易就觀察出來?


因為晚上還是太累,我就自己在碎碎念,那個誰誰誰我乾脆約改天好了,實在沒力氣

結果小姐說,阿你說什麼他一定都會說好的呀...

有那摸明顯嗎? Orz~~

雖然我自己有感覺對方的好感,但是被其他人說出來  會心驚驚....



的,如果還是你喜歡我就好了。


總是想起,幫你治療的那個畫面,你的表情,老是會令我臉紅心跳的呼吸氣息,還有你的溫度。

那一天,是2008.07.02. Wed....pm


會呼吸的痛,是對你無時無刻的想念。


有種想要從Victoria peak一躍而下的衝動, 凡心落入繁星,從此不再煩心。


還是想起,那個只能越來越遙遠的你....the one who silped into my mind and steped ou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osi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