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覺得被愛的  不是他吻你  或與你纏綿

而是他輕輕伸出手  珍而重之

牽過你手的人雖然無緣 

但 他心裡必深愛過你


偶然間看到這段話  心裡頭泛起一陣惆悵~
讓我想起會讓人觸電的你的手

想起你那暖呼呼的大手
想起nokia的經典開機畫面  一大手牽起另一小手   每每見到總會想到你

想起路上走著時  總是在前頭的你 往後伸出大手晃晃  示意在後頭慢吞吞的我 『 跟上, 快拉住』 的體貼與溫暖 
還有你會把老是喜歡走在路中間的我   一把拉往旁邊去
嘴上唸著『幹嘛那麼粗魯』的我  內心其實是很感動的
欣喜的眼淚常常在你身後  滑落眼角 ...

還是會想起  總是在外頭假裝嚴肅不苟言笑的你  不經意間流露出的體貼與關懷
嘴硬的我即使未曾說出口  那些瞬時全身一陣暖流的每份感動  都記在心裡

手牽著手在河濱散步的涼悠    晚風輕拂   兩心熱沸   眼裡盡是笑意的你的臉龐 
手挽著手在大安森林公園的轉悠  夜雨迷濛   秋月朦朧   臉上盡是滿足的我們的笑容
手拉著手在新天地行前採買的趕呦   夏夜熾燜  離情窒悶  心裡滿是依戀卻牽強上揚我的嘴角

因高跟鞋而疲累的雙腳  因別離而沈重的心情  因不捨而放緩的腳步  難掩低落而失墜的眼淚   
上行手扶梯你那往後搖晃的大手  是你最後的溫柔  跟上你溫暖掌心的我  是最後所能感受的暈眩..

終將你會牽起別人的手  卻已帶走我的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osi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